《湖南健康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胃癌术后怎么吃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成多数患者营养秘诀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湖南健康网 > 新闻 > 胃癌术后怎么吃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成多数患者营养秘诀
胃癌术后怎么吃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成多数患者营养秘诀
2018-09-26 17:27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胃癌术后怎么吃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成多数患者营养秘诀。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鲍爆杯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胃癌术后怎么吃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成多数患者营养秘诀。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

相信不少胃癌患者都知道,由于胃癌术后复发转移率高达50%,因此胃癌手术后大部分患者还需要进一步接受化疗,才能延长生存时间。但化疗毒副作用较大,所以加强术后营养,提高身体质量对化疗药物的耐受性就显得至关重要。那么胃癌术后应该怎么吃,才能保证全面的均衡营养呢?

据相关研究表明,胃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在经过手术之后胃肠道的动力和消化能力都会有所下降,通常这时在饮食上建议由稀到干、由少到多逐步过渡,同时饮食要注意清淡、高维生素、高蛋白,富于营养、宜消化,如面片、面条、各种粥、牛奶、豆浆、藕粉、肉汤等,并给予足量的维生素c,如鲜橘汁等。除了这些食物要多食外,也建议患者加强对各种微量元素的摄入,以保证身体各种营养元素摄入均衡。

但由于手术原因,患者普遍存在进食困难的问题,以至于单纯的饮食摄取很难满足我们人体所需的均衡营养,从而造成术后营养不良。所以,越来越多的胃癌患者选择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雅培全安素,为术后的康复建立均衡的营养保障。

雅培全安素是一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它可以加速放疗后恢复周期,是不少患者迅速恢复的秘诀,同时它含有有助肠道健康的膳食纤维,三种优质蛋白质,有助于恢复红细胞水平,红细胞的恢复对放疗患者康复有着重大的作用。外加科学设计的不饱和脂肪酸配比有助于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足量足疗程(每天12勺,持续90天)食用适用于各类患者的恢复期,同时改善营养状况,帮助康复。

雅培全安素通过科学精细配方协同作用,拥有卓越制药标准严格生产。临床试验证明,使用安素家族产品,对增加患者术后体重、缓解术后肌肉数量和功能的降低,以及降低并发症的发生有积极作用。胃癌患者术后如想更快恢复身体健康,不妨一试。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湖南健康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湖南健康网”或"来源:湖南健康网网"的稿件,均为湖南健康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湖南健康网所有。未经湖南健康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湖南健康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湖南健康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湖南健康网网删稿申请单
湖南健康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健康播报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hunan.jiankang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s.sunews.cn 3g.scwin.cn wap.tsjiamei.cn 3g.gdxinxiw.com 3g.011z.cn www.gd.jl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