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健康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 术后康复者肠内营养补充首选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湖南健康网 > 新闻 > 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 术后康复者肠内营养补充首选
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 术后康复者肠内营养补充首选
2018-09-26 17:37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 术后康复者肠内营养补充首选,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 术后康复者肠内营养补充首选,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

雅培全安素是百年雅培的雅培安素家族中的明星产品,主要用于帮助人们均衡充分地补充营养,上市多年来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那么雅培全安素适合什么人喝呢?营养师普遍认为,广大肿瘤术后康复患者对雅培全安素的需求尤为迫切。肿瘤本身会引起机体能量消耗的增加,引起肌肉和脂肪组织的大量消耗,正需要雅培全安素这样的全营养补充剂辅助恢复。

相信很多有过手术经历的病友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术后的身体由于受到外部的巨大刺激从而开启应激模式。原本平稳的基耗和代谢都超过正常水准。此时,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物质才能恢复身体状态。但为了能够减少对机体的刺激并保证身体基本的营养需求,通常术后都是以流或半流食为主。可只吃流或半流质的食物非常容易造成营养摄入的不均衡,从而造成营养不良,导致术后康复延缓。

专业营养师推荐术后康复者选择了特医食品口服营养补充剂,雅培全安素作为术后的辅助营养保障,既可作为单一营养来源,也可以作为日常饮食的营养补充,为病后或术后有康复需求的人群提供有临床验证的营养补充。它含有的优质蛋白质,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20种氨基酸。科学设计的亚油酸及α-亚麻酸(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心血管健康,特有的膳食纤维有助于调节肠道细胞免疫功能,坚持足量足疗程(每天12勺,持续90天)食用,身体状态能迅速恢复并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湖南健康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湖南健康网”或"来源:湖南健康网网"的稿件,均为湖南健康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湖南健康网所有。未经湖南健康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湖南健康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湖南健康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湖南健康网网删稿申请单
湖南健康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汽车发布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hunan.jiankang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jiaomie.cn auto.yizei.cn 3g.bjvnet.cn wap.oiba.cn m.zhongliukf.cn www.huohuodad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