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健康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什么是造口?造口有哪些类型?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湖南健康网 > 新闻 > 什么是造口?造口有哪些类型?
什么是造口?造口有哪些类型?
2022-03-28 14:41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柒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什么是造口?造口有哪些类型?。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算虽隋随。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什么是造口?造口有哪些类型?。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

造口是指通过手术建立排出体内排泄物的通道,是治疗结直肠癌、浸润性膀胱癌、难治性炎症性肠病等疾病的必要手段之一。正常肠造口颜色呈红色,表面光滑湿润,一般为圆形,突出皮肤表面。

 

那么,造口根据部位可以分为哪些类型呢?

 

1、结肠造口

结肠造口一般开于腹部左侧,为圆形或椭圆形,大约突出肚皮表面0.5-1cm。大便性状一般取决于造口开在大肠的哪个位置,一般会是正常或近似正常大便,也可能是细软大便。

结肠造口又分为:升结肠造口、横结肠造口、降结肠造口、乙状结肠造口。

 

2、回肠造口

通常是因为大肠被切除或无法连接,或小肠末端有病变,而将回肠末端在腹壁开口。回肠造口一般位于右下腹,突出皮肤表面约2~3cm排泄物为流质状。

 

3、尿路造口

如果泌尿系统病变,无法正常排尿,需要将尿路改道尿路造口一般是用回肠代膀胱或直接用输尿管做造口。膀胱切除后,游离一段回肠,将两侧输尿管连在回肠上,拉出回肠在右腹壁上做一个高约2cm的造口进行排尿。

 

造口可以促进疾病痊愈挽救生命只要选择合适的造口产品、加强护理,术后仍然可以快乐生活

 

如果您造口还有其他方面的疑惑,

欢迎关注造口伤口护理领域的专家康维德ConvaTec,

或拨打康维德24小时400关爱专线400-606-5576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湖南健康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湖南健康网”或"来源:湖南健康网网"的稿件,均为湖南健康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湖南健康网所有。未经湖南健康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湖南健康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湖南健康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湖南健康网网删稿申请单
湖南健康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吕家传   医药招商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hunan.jiankang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